一个人

我们最近已经把第一篇的草稿勾好啦!估计周末大家就可以看到我们的漫画啦!

我最近在查资料时深深地感到无力,女性们不是不想去觉醒,而是觉醒了又能怎样?觉醒了只会让她在困境中更加痛苦,她们中的大多数都选择了逃避问题,逃避现实

在我的查找中,女性大抵分两种,前者就是像我刚才说的一样,知道不公但是选择逃避,另一种是被社会、被环境、被家庭、被朋友所影响而不知不觉的变成了"皇上身边的太监"狐假虎威。我曾经跟一个法国女生聊过天,她一句:女性跟女性之间一直都是竞争关系。我对此表示不解,她告诉我她从小就是跟母亲争宠(争父亲的宠爱),上学想办法让男同学喜欢他,上班尝试让所有男同事喜欢她。在她眼里,一个成功的女人就是让男人都喜欢她。我们又不是布娃娃,为什么要所有人喜欢?况且布娃娃也不能计所有人喜欢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